首页学会介绍学会活动国际交往行业信息会员之家编辑出版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世界园林年会通知  
首页->学会介绍->分支机构
园林公共艺术专业委员会

主要职责:

1、学术交流:系统组织城市公共艺术与风景园林相关专业的学术交流,加强相互融合和知识互补,逐步建立科学的理论体系,指导实践的发展。

2、课题研究:针对风景园林规划建设的实际需求,组织开展城市公共艺术与风景园林方面的重大课题研究、鉴定和推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3、业务培训:有计划、有目标的开展业务培训,改善和优化行业人员知识结构,提高专业技能和艺术素养,培养适合风景园林行业需要的城市公共艺术专业队伍。

4、咨询服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宗旨,发挥人才优势,面向城市和社会提供有关风景园林与公共艺术规划、设计、创作等方面的咨询服务,为各地风景园林向高质量的发展作出贡献。

5、知识普及:积极开展城市公共艺术知识的普及工作,丰富风景园林专业人员的知识结构,提高广大公众的审美素养。

6、编辑出版:从事有关城市公共艺术方面的资料、书刊及录像等编辑出版工作。

 

主要负责人:杜大恺

联系人:暴玉林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号中国建筑文化中心C座6001

邮编:100037

电话、传真:(010)88082568转8055

学会介绍
栏目导航
学会简介 
历史沿革 
学会章程 
组织机构 
历届理事会 
分支机构 
地方学会 
大 事 记 
重要文件 
申请入会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地址:三里河路13号建筑文化中心C座6001室    
电话:010-88082568 传真:010-58933918          
电子信箱:chsla@vip.sina.com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