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介绍学会活动国际交往行业信息会员之家编辑出版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世界园林年会通知  
首页->学会活动->科学研究
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举办成都常用花卉栽植及运用专题讲座
日期:05/23/2014        浏览次数:1214    

    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于2014年2月12日上午10:00在成都市科技会堂科技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成都常用花卉栽植及运用”的专题讲座,各区(市)县林业园林绿化主管部门、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系统各单位、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各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等约120人参会。

    讲座由学会理事长艾毓辉主持,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张进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开展的各项工作,鼓励园林绿化行业工作者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活动,不断提升自己,并表达了新的一年对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和各位会员的祝福。

    讲座由成都市花木公司总经理、园林高级工程师黄诚主讲,通过丰富的图片和富有文学色彩的描述,从成都花卉的栽植和展览历史、花卉栽植的基本要求、常用花卉的种类和数量、时令花卉的简介、花卉的运用等几方面作了讲解,让与会者直观生动地了解到了各种常用花卉的花型花色、生长特性、历史背景、培育方法和运用规范。

    学会理事长艾毓辉对讲座进行了总结,希望本次专题讲座能对各位与会者有所启迪,对园林绿化工作中的常用花卉应用提供参考;希望学会的各个会员单位充分发掘自身人才,分享工作中的优秀经验,通过学会这一平台,推动成都市林业和园林行业工作。   

学会活动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通  知 
学术活动 
设计竞赛 
表彰评优 
科学研究 
专业展览 
学会工作 
外 事 
评 奖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地址:三里河路13号建筑文化中心C座6001室    
电话:010-88082568 传真:010-58933918          
电子信箱:chsla@vip.sina.com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