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介绍学会活动国际交往行业信息会员之家编辑出版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世界园林年会通知  
首页->学会活动->学会工作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工程分会召开2014年度“优秀项目经理”颁证大会与技术讲座
日期:02/11/2015        浏览次数:2787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工程分会于2014年1月24-25日在宁波市开元酒店召开了2014年度“优秀项目经理”颁证大会与技术讲座。

    会议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商自福主持,到会嘉宾有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重、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秘书长杨忠全、宁波市园林局局长王彭伟、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景观规划设计研究所所长韩丽莉、园林工程分会名誉理事长、中国建筑业协会园林与古建筑施工分会会长王泽民和各会员单位代表、优秀项目经理共计208人。

    会上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重讲了话,代表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向获得“优秀项目经理”称号的同行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回顾了国务院发文推广“鲁布革工程管理经验”近30年来取得的成果,特别是我们学会通过十届“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园林工程奖”的评选,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项目管理人才,是他们具体组织建造出一大批质量好、工期短、成本低的园林绿化项目,为企业赢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市场信誉,为我国的园林绿化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陈重副理事长希望项目经理们在今后的工程管理中,重环保、讲科学、保质量,为建设美丽中国再立新功。

    会上授予周敏君等205名同志2014年度“优秀项目经理”称号,并颁发证书。

    会上由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景观规划设计研究所所长韩丽莉作了“国内外屋顶绿化发展概况及设计施工关键技术解析”的讲座。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项目经理进行了一次继续教育,反响强烈。

    由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总监王华清、福建省春天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市场专员刘秋宏、上海市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质量主管屠娴美三家单位代表对获得大金奖项目的工程进行了以PPT形式展示的技术交流,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议使参会的项目经理受益匪浅,收到良好的回馈。

学会活动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通  知 
学术活动 
设计竞赛 
表彰评优 
科学研究 
专业展览 
学会工作 
外 事 
评 奖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地址:三里河路13号建筑文化中心C座6001室    
电话:010-88082568 传真:010-58933918          
电子信箱:chsla@vip.sina.com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