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介绍学会活动国际交往行业信息会员之家编辑出版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世界园林年会通知  
首页->附属绿化->单位绿化
翟俊代表作品:六安门商业街景观设计

翟俊 美国伊思特(上海)咨询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曾主持并完成江苏省无锡檀溪湾1200亩大型别墅住宅区项目景观设计、安徽六安三角广场城市及景观设计、江苏海安900亩七星湖公园规划设计(国际竞赛中标)、上海海德名园景观规划设计、新泽西Mini公园(美国)、纽约世界最大百货公司美思(Macy's)前Herald和Greeley广场设计等诸多著名项目,获得2001年度美国联邦杰出环境大奖(Federal Environmental Excellence Award)等奖项,近期本网将对翟俊的代表设计作品进行展示,敬请关注。

  六安门商业街景观设计

  良好的景观环境可以聚集人气,营造良好的商业气氛,吸引商家进驻和投资,进而促进消费,增进财气(人气--商气--财气)。

点击看大图

六安门商业街景观设计


  六安门shoppingmall,是一个具有购物与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商业广场,景观设计师将本地文化元素和现代元素融入其中,给人们带来了别具情调的购物体验。

点击看大图

六安门商业街景观设计

点击看大图点击看大图

六安门商业街景观设计

六安门是六安地区的历史文化城墙门,该商业街入口模拟六安门,意在将其建成该地区的标志性建筑,使人们在购物的同时,受到历史文化的熏陶。同时商业广场位于城市经济繁荣的区域,是展示城市的名片,设计师结合地形在商业街内设计下沉广场、旋转马车、特色小品和喷泉等参与性景观,可以很好的聚集人气,塑造氛围,大大增加商业街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同时结合咖啡厅、露天餐饮区以及购物休息区等,进行观景设计,营造供人停留休息的空间,从而吸引顾客,增加人们在商业区停留的时间,提高潜在的消费可能性。

 


点击看大图

六安门商业街

点击看大图

六安门商业街

 

 

来源:互联网

附属绿化
栏目导航
单位绿化 
住区绿化 
阳台园艺 
别墅花园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地址:三里河路13号建筑文化中心C座6001室    
电话:010-88082568 传真:010-58933918          
电子信箱:chsla@vip.sina.com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