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介绍学会活动国际交往行业信息会员之家编辑出版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世界园林年会通知  
首页->附属绿化->住区绿化
迪拜:世界岛

迪拜世界岛是目前迪拜最为令人惊叹的项目之一。从空中俯瞰这个群岛,犹如一幅迷你的世界地图。根据设计师的介绍,岛屿的布局是根据真实的世界展开,其中包括所有的大陆。迪拜的世界岛的设计是由打造了著名的Palm Deira Palm Jumeirah和Palm Jebel Ali的设计公司设计而成。这一令人惊叹的人造胜地不仅仅是住宅、商业交易和旅行的天堂,同时也为迪拜的经济带来了突飞猛进的增长。

除了世界岛令人叹为观止的布局,其中最令人关注的就是整个岛屿的设计方法,以及如何将岛屿稳定在大海之中。在建造初期,建筑师使用超大规模的机器从海底抽取大量的泥沙,并堆放在合适的地方。沙子混合着肥沃的泥土打造出非常稳固的地基,这样就不会再次被冲回大海。随后,在这些泥土中种植大量的植被,随着植被的生根发芽,不仅整个世界岛的外观呈现出来,而且更为后期的建造打下了坚实的地基。

世界岛共有250到300个人工岛,每个岛屿的面积在25万到90万平方英尺之间,两个岛屿之间由164英尺到328英尺深的海水隔开。迪拜世界岛将会建造在一个长9公里,宽6公里的范围内,唯一到达所有岛屿的交通工具就是水上出租车和飞机。

 

 

 

来源:互联网

附属绿化
栏目导航
单位绿化 
住区绿化 
阳台园艺 
别墅花园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地址:三里河路13号建筑文化中心C座6001室    
电话:010-88082568 传真:010-58933918          
电子信箱:chsla@vip.sina.com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