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介绍学会活动国际交往行业信息会员之家编辑出版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世界园林年会通知  
首页->雕塑小品->园林小品
泰晤士河:河马

  作为艺术家最新系列大规模海边雕塑作品之一,著名荷兰艺术家Florentijn Hofman制作了一只长达21米的巨型“河马”,且巨型河马被从位于上游的制作场地皇家码头拖运至英国南岸的Nine Elms进行展览。这是一场为期30天的沿海展览项目,该作品作为Totally Thames的一部分,是该艺术家的首次英国作品秀,作品融入了展览场地历史和曾经栖息于此的河马。

  整件作品半淹没在水中,该巨型哺乳动物是用木板重叠搭建而成,艺术家还用水彩在动物面部画上大大的眼睛、粉色的耳朵和鼻子。“我在公共场所展览自己的雕塑作品,一向都是为了能让人们从日常生活琐事中逃离出来,从而引起人们之间的交谈,使他们为我的作品倍感震惊。”Hofman这样描述说“我希望我的作品所处的位置能够引起路人将作品与英国南岸Nine Elms周边的地域联系在一起,并且发现Totally Thames这项赞美伦敦河流的项目中各式各样的其它作品”。

  作品“河马”持续展展期至2014年9月28日结束。

 

来源:互联网  

雕塑小品
栏目导航
园林雕塑 
园林小品 
园林景石 
立体花坛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地址:三里河路13号建筑文化中心C座6001室    
电话:010-88082568 传真:010-58933918          
电子信箱:chsla@vip.sina.com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