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介绍学会活动国际交往行业信息会员之家编辑出版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世界园林年会通知  
首页->雕塑小品->园林小品
晋江八仙山公园雾森景观惊艳亮相

    雾森景观系统惊艳亮相八仙湖

  定睛细看,八仙湖岸一圈细小水管环湖而设,小水管上则固定着一个又一个雾化喷嘴,水流通过喷嘴喷出后化成水雾,霎时间湖上雾气弥漫,给人虚无缥缈、若隐若现之感,像极童话世界里的梦幻森林。湖面的倒影与水雾交织着,让市民不禁赞曰:美哉,宛若仙境!

    据了解,八仙山公园八仙湖的雾森景观系统,为晋江市市政园林局公园管理中心所管辖内公园的首次应用。“雾森景观系统目前是安装在八仙湖上湖到车行桥段,才刚完工,造价9万元左右。”市政园林局工作人员表示,雾森景观系统产生的雾气,能营造出引人入胜的景观效果,带给人返璞归真的感受,同时系统喷出的水雾还兼具生态降温、降尘除尘、净化加湿空气的效果。“系统喷出的水雾中还含有大量负氧离子,置身其中健康怡人。如果景观效果好、群众反映好,我们将考虑在其他地方推行应用。”

 

来源:晋江经济报

雕塑小品
栏目导航
园林雕塑 
园林小品 
园林景石 
立体花坛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地址:三里河路13号建筑文化中心C座6001室    
电话:010-88082568 传真:010-58933918          
电子信箱:chsla@vip.sina.com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