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介绍学会活动国际交往行业信息会员之家编辑出版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世界园林年会通知  
首页->园林市场->市场规划
吉林:敦化将成为东北三省首家花木交易所的城市
日期:12/31/2014        浏览次数:778    
    12月29日,敦化市政府举行中国成都花木交易所省级区域会员合作签约仪式,东北三省首家花木交易所将落户敦化。

    据了解,成都花木交易所是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唯一一家集花木现货交易、花地资产金融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公益性服务平台,主要从事花木、农副产品以及泛花木类商品交易的市场管理、中介服务、交易资金结算、商品交收和其他增值服务。北京汇通远景园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为两家合作单位提供园林绿化技术咨询、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以及苗木、新鲜蔬菜、新鲜水果销售等方面的技术支持。敦化市将与以上两家单位在各类花木、泛花木和农副产品及其深加工商品的现货交易、产能计划、金融服务、电子化交易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该项目的签约将加快敦化市林业转型发展,助力林、农产业发展,推动花木产业结构调整、优化产业布局。敦化市也将成为东北三省首家成立花木交易所的城市。



来源: 延边网  作者: 王彦 邢玉才
园林市场
栏目导航
市场规划 
企业园地 
招标信息 
园林设备 
工程材料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地址:三里河路13号建筑文化中心C座6001室    
电话:010-88082568 传真:010-58933918          
电子信箱:chsla@vip.sina.com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