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介绍学会活动国际交往行业信息会员之家编辑出版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世界园林年会通知  
首页->园林市场->企业园地
杭州园林连续两年荣获“中国优秀园林绿化工程大金奖”
日期:12/09/2014        浏览次数:603    
    11月22日,2014年度“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园林工程奖”颁奖大会在福建漳州顺利召开。其中,杭州市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吴江东太湖温泉度假酒店项目景观工程”荣获“2014年度中国优秀园林工程大金奖”,这是继企业承建的“徐州云龙湖珠山景区景观绿化工程”荣获“2013年度中国优秀园林工程大金奖”之后,杭州园林再次获得该奖项。连续两年获得“中国优秀园林绿化工程大金奖”,这样的殊荣,在全国园林企业中仅此一家。

    杭州园林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花卉种苗研发生产、园林规划设计、工程项目施工等主营业务为一体,拥有城市园林绿化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城乡立体绿化一级等十余项资质。在工程施工中,杭州园林始终坚持“精心施工、精细管理、精良品质、精诚服务”的方针,狠抓质量,争创精品,营造出一个又一个优秀经典工程。同时,在企业管理、科研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不断打破常规,推陈出新,在夯实企业发展基础的同时,使企业的综合效益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来源: 中国园林网  作者: 于会莲
园林市场
栏目导航
市场规划 
企业园地 
招标信息 
园林设备 
工程材料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地址:三里河路13号建筑文化中心C座6001室    
电话:010-88082568 传真:010-58933918          
电子信箱:chsla@vip.sina.com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