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介绍学会活动国际交往行业信息会员之家编辑出版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世界园林年会通知  
首页->园林市场->园林设备
多性能草坪修剪机和多功能拖拉机
日期:02/04/2015        浏览次数:606    
    电动式草坪修剪机是利用电动机带动工作部件进行工作的。因其操作便捷、噪声低、无烟雾排放等优点,更有利于环境保护,故越来越受到青睐。

    这类草坪机可分为交流型和直流型。交流型对电源电压的要求一般为220伏,此机型在电力供应便携的地方尤为适用。直流型草坪修剪机主要由电池、电池充电器、直流电机、工作部件等组成。其工作电压一般为12伏直流电。

    太阳能草坪修剪机

    太阳能草坪修剪机:该机是最新研制开发出来的一种环保节能型产品。它是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利用微电机带动工作部件进行工作的。太阳能草坪修剪机实际上是一种特殊类型的电动式草坪机。该机内置太阳能电池,使用时能自动地白天割草晚间休息。它的工作区局限在一个低电池回路,该回路由修剪机上的一个传感器进行检测。当修剪机里的小型传感器在撞击“硬障碍物”,如树、石头与花园杂草时,会作出相应的反馈。太阳能草坪修剪机每天约能护理1200米每平方的草坪。

    乘坐式草坪车:在这里我们将所有由园林拖拉机、草坪拖拉机或大型拖拉机作为动力用于草坪修剪机统称为乘坐式草坪车。乘坐式草坪车主要由拖拉机、工作装置、悬挂装置等部分组成。由于操作者只要驾驶拖拉机就能自如地对草坪进行修剪,因此该类机器具有操作方便、工作舒适、生产率高等优点,适用于大面积的草坪修剪。

    根据工作装置的类型乘坐式草坪车可分为旋刀式、滚刀式、甩刀式等类型。根据拖拉机的牵引方式又可分为牵引式、悬挂式等。其中悬挂式又按悬挂位置不同分为前悬挂、后悬挂、中间悬挂、侧悬挂机组合悬挂等。草坪修剪车的拖拉机还可挂接洽机具进行多种作业。如挂接松土机、苔泥耙、修边器、喷洒器等。这样大大提高了草坪车的通用性及其利用率,做到一机多能。



来源:园林机械行业网
园林市场
栏目导航
市场规划 
企业园地 
招标信息 
园林设备 
工程材料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地址:三里河路13号建筑文化中心C座6001室    
电话:010-88082568 传真:010-58933918          
电子信箱:chsla@vip.sina.com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