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介绍学会活动国际交往行业信息会员之家编辑出版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世界园林年会通知  
首页->学会活动->科学研究
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期:05/23/2014        浏览次数:1010    
   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于2014年4月11日下午在园林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参加会议的理事共计50余人。会议由风景园林学会秘书长叶栋枢主持。会上首先由学会理事长、市园林局总工程师石继渝传达了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第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和市科协四届二次全会及市科协2014年有关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学会秘书长叶栋枢汇报了2013年学会工作情况和2014年工作计划及换届筹备工作方案,学会办公室主任罗仁玖汇报了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优秀会员单位和优秀会员评选办法、优秀专委会评选办法及重庆园林终身贡献奖评选办法的征求意见稿。会议通过讨论大家一致同意换届筹备方案及三个评选办法。

    各理事在讨论中对学会2013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4年及今后工作思路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一是加强学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学会组织管理水平并努力提升学会服务能力;二是继续开展景观设计优秀作品评选;三努力办好学会刊物、学会网站;四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并做好为技术咨询服务、为企业服务、为会员服务的工作。

    最后,学会理事长石继渝强调了2014年学会要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积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各理事要做好会员的登记工作并核实到专委会里。二是为加强自身积极性,鼓励青年人才奋斗,建议设定 “科技进步奖”。三是各理事应做好承接十八大三中全会、政府职能的思想准备; 四是各理事应履行好自身的职责,积极参加并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加强高校及企业的推广,加强对外交流积极发挥学会的社会职能,更好的服务于学会、企业及社会,使重庆园林得到全国世界的认可及肯定。
学会活动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通  知 
学术活动 
设计竞赛 
表彰评优 
科学研究 
专业展览 
学会工作 
外 事 
评 奖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地址:三里河路13号建筑文化中心C座6001室    
电话:010-88082568 传真:010-58933918          
电子信箱:chsla@vip.sina.com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