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介绍学会活动国际交往行业信息会员之家编辑出版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世界园林年会通知  
首页->学会活动->学会工作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成功举办第六届会员日活动
日期:12/18/2014        浏览次数:3298    

 

    今年的会员日活动于12月12-14日在美丽的珠海举办,学会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近150人相聚珠海,欢聚一堂。今年已是学会第六次举办会员日活动,主题为——智慧园林 创新发展。学会理事长陈晓丽、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重、副理事长杜挺、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强健、珠海市绿化中心主任王兆江出席开幕式。陈晓丽理事长在致欢迎词中感谢了承办单位和参会会员对学会工作的支持,表示学会将继续秉承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副理事长杜挺在讲话中,代表广东省住建厅对会员们来到广东珠海表示欢迎,他还介绍了广东省园林绿化工作的情况及展望。副秘书长杜雪凌通报了学会工作、副秘书长杨忠全总结了信息工作、业务部副主任付彦荣介绍了第二届人文园林杯“我心中的风景园林”中国风景园林主题摄影比赛开展的情况。在开幕式上对优秀信息员进行了表彰,并由与会领导颁发证书,同时向荣获摄影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此次会员日还围绕“智慧园林 创新发展”主题,举办了专题讲座。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朝晖《产业互联网给苗木行业带来新机遇》、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信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胡永《智慧园林的建设与发展》、北京图行远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宝光《实景GIS技术服务于园林信息化》的发言反响热烈,使与会者深受启发,切身感受到了高科技、新技术给园林绿化行业带来的冲击和机遇。杨忠全副秘书长还介绍了学会《优秀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奖评选办法》和部分获奖方案。

    通过会员日活动使会员彼此之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充分体现了学会作为会员之家、科技工作者之家的作用。

学会活动
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通  知 
学术活动 
设计竞赛 
表彰评优 
科学研究 
专业展览 
学会工作 
外 事 
评 奖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地址:三里河路13号建筑文化中心C座6001室    
电话:010-88082568 传真:010-58933918          
电子信箱:chsla@vip.sina.com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