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介绍学会活动国际交往行业信息会员之家编辑出版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世界园林年会通知  
首页->行业信息->行业新闻
首批北京历史名园公示
日期:03/11/2015        浏览次数:944    

  3月9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向社会公示北京首批历史名园名录,历时五年的调查研究,颐和园等25家公园入选。即日起至3月13日,公众可以通过打电话、发邮件的方式反馈意见。入选的历史名园后,这些公园要更加注意保护历史古建,在修缮改建过程中,甚至连楹联、石刻等都不能轻易破坏。

  这25家入选的公园为:颐和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天坛公园、香山公园、中山公园、北京动物园、北京植物园、陶然亭公园、玉渊潭公园、紫竹院公园、圆明园遗址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日坛公园、月坛公园、地坛公园、八大处公园、宁寿宫花园、故宫御花园、恭王府花园、醇亲王府花园(宋庆龄故居)、乐达仁宅园(郭沫若纪念馆)、淑春园、莲花池公园、什刹海公园。

 

 

来源: 北京青年报

行业信息
栏目导航
行业新闻 
会议展览 
重要文件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地址:三里河路13号建筑文化中心C座6001室    
电话:010-88082568 传真:010-58933918          
电子信箱:chsla@vip.sina.com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