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介绍学会活动国际交往行业信息会员之家编辑出版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世界园林年会通知  
首页->会员之家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关于直接招收会员的公告

  为落实中国科协和民政部有关加强全国学会组织建设的指示精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决定自2009年起,直接招收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并对所属会员实行网络化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按照《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章程》和《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会员管理办法》的规定,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将直接吸收符合条件的个人和单位入会,畅通入会渠道,壮大会员队伍。
  二、学会核发磁卡式个人会员证(或单位会员代表证),使用中国科协统一的“11位编码的会员登记号”。2009年2月后新申请入会的会员,经审核同意,缴纳会费后即可核发会员证;2009年以前通过地方学会或分支机构入会的会员,应重新填写会员登记表,按规定缴纳会费后,即可换发新会员证。鼓励各地学会和分支机构协助办理原有会员的换发证书工作。
  三、学会采用“中国科协所属学会个人会员管理系统”,对所属会员实行网络化管理,实现在线的会员信息登记、活动信息发布、会员交流,建立网上信息交流平台,提高服务会员的效率。
  四、领取新会员证的会员,参加学会举办的活动,享有优先获得学会服务的权利,并可视具体活动享受费用优惠。
入会具体程序请参阅学会网站(www.chsla.org.cn)或中国科协所属学会个人会员管理系统(http://app01.cast.org.cn:7001/cast/reg.jsp?sid=E61)。
  
  联系人:张映晓、李文
  电话、传真:010-88082568-8056或8065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二○○九年五月二十五日

 

 

 

 

会员之家
栏目导航
公告 
入会须知 
在线申请 
入会申请表 
学会章程 
会员管理办法 
会员风采 
会员论坛 
联系我们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地址:三里河路13号建筑文化中心C座6001室    
电话:010-88082568 传真:010-58933918          
电子信箱:chsla@vip.sina.com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